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鶼鰈情深!安倍中彈5小時妻趕到8分後辭世 彷彿在等夫人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2:56
安倍與昭惠夫人感情融洽。(圖/翻攝自推特、安倍昭惠IG)
安倍與昭惠夫人感情融洽。(圖/翻攝自推特、安倍昭惠IG)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上午前往奈良市進行街頭演說,遭槍擊緊急送醫,搶救後因失血過多不治身亡,享壽67歲。事件發生後,他的妻子昭惠也立刻從東京趕往奈良,於下午抵達醫院,8分鐘後即傳出安倍的死訊。由於安倍和夫人昭惠感情相當好,讓許多網友十分心疼,日媒也指出「安倍彷彿在等待夫人抵達才離世」。
 
週刊《Flash》報導,安倍昭惠接獲通知後,立刻從東京自家趕往奈良,於當地時間下午4點55分,抵達安倍接受治療的奈良縣立醫科大學,不久後便傳出安倍確定死亡的消息。醫院後來在記者會中表示,儘管醫生拼命搶救,安倍仍在5點3分辭世。

 
 
網友分享他最喜歡的安倍夫婦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報導指出,距離昭惠抵達醫院到安倍的離世,僅僅隔了8分鐘,安倍彷彿在等待見昭惠的最後一面。由於安倍夫婦平時就常曬恩愛,感情相當好,讓網友相當擔心夫人昭惠,紛紛留言「我從沒看過感情那麼好的夫妻,真擔心昭惠夫人」、「難以想像昭惠夫人有多心痛」。
 
日本社會學者古市憲壽表示,他最近也有和安倍夫婦見面,他們感情真的很要好,就連發生「森友學園弊案」時,安倍也不曾開口責備昭惠。古市也透露安倍要參加第二次總裁選時相當迷惘,昭惠卻對他說「別人怎麼看你並不重要,如果你認為自己能幫助日本,就參選吧」,讓安倍拋開疑慮,二度成為日本首相。古市表示,正因為安倍懷抱「就算與全世界為敵,只要家裡有昭惠在就好」的想法,他在從政時才能如此堅強。想到再也看不到那對鶼鰈情深的夫婦,就讓人遺憾。

 
安倍和夫人昭惠感情相當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儘管安倍和昭惠於1987年結婚後,膝下無子,但兩人感情融洽,時常一起出遊約會。安倍昭惠曾於3年前在社群媒體透露,6月9日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沒想到兩人結婚35週年紀念日剛過,就發生這樣的悲劇,讓許多民眾相當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倍晉三#安倍昭惠#辭世#槍擊#日本#前首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071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