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半空中突傳爆炸聲 機身破大洞飛14小時乘客超驚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09:53
乘客下機後才看到飛機外皮破了一個大洞。(圖/翻攝自 JACDEC 推特 @JacdecNew)
乘客下機後才看到飛機外皮破了一個大洞。(圖/翻攝自 JACDEC 推特 @JacdecNew)

中東最大航空公司「阿聯酋」(Emirates)日前發生一起驚險事故,一架從杜拜飛往澳洲布里斯本的空中巴士A380(Airbus A380)在起飛不久後,機組員及乘客就聽到一聲爆炸巨響。儘管飛機最終按照原定路線飛了14小時抵達目的地,但乘客在下機時驚見自己當時乘坐的飛機外皮竟然破了一個大洞,驚訝地把照片分享到社群平台上,所幸沒有發生嚴重事故。

 


綜合《CNN》、《商業內幕》報導,這架空中巴士A380在本月1日從杜拜起飛,沒想到起飛大約45分鐘後,飛機裡突然傳出一聲爆裂聲,讓乘客都相當緊張,機組人員也緊急通知駕駛艙內的機長。一名乘客莫里斯(Andrew Morris)表示,「一開始當然很可怕……但不久之後大家就恢復正常,他們(機組人員)冷靜的反應讓大家都很放心,知道不是嚴重的問題。」

 
對此,阿聯酋航空也透過聲明解釋,當時這架飛機在起飛後出現「技術性錯誤」,導致其中一顆輪胎破裂進而毀損飛機外皮,但並沒有傷及飛機的機身跟整體架構,所有乘客也都安全、準時地抵達目的地。除此之外,客機外層損壞的部分也已經完成修復,已經在3日返回杜拜。
 

阿聯酋航空近年來逐步淘汰空中巴士A380客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航空網站《航空先驅報》報導,事發後,這架航班上的機組人員已經提前向布里斯班機場的空中交管員通報這項情況,並要求在飛機降落時,需準備好緊急服務人員待命,就怕發生意外。
 
據了解,不少大型航空公司近幾年來都在逐步淘汰空中巴士A380,空中巴士公司也在2019年宣布將於2021年正式停止生產。
 
 
加《TVBS新聞》LINE好友!咖啡、掃拖機器人天天免費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空中巴士#阿聯酋#飛機#旅遊#澳洲#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393

0.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