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如「鐵達尼號2.0」 美國郵輪阿拉斯加撞冰山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2:42

美國郵輪「挪威太陽號」,在從西雅圖前往阿拉斯加的旅程途中,意外撞上小冰山。有乘客錄下當時的影片,畫面中顯示船隻劇烈搖晃、驚慌尖叫的場景。還有乘客形容,郵輪撞上冰山,感覺真的就像重演電影「鐵達尼號」的場景。

圖/翻攝自@CruiseHive Twitter

 
船上乘客驚叫連連,只見到海上,露出半透明、灰色的大冰塊,這就是美國郵輪「挪威太陽號」,三天前在阿拉斯加外海,撞上冰山的直擊影片。

乘客:「砰一聲整艘船晃動我想說發生什麼事了,像砰地甩門那是最大的聲音。」

船上乘客回故事發當下,他們原本還在狀況外,結果往下看,才發現郵輪撞上直徑超過兩公尺的小冰山,讓不少人想起,全世界最有名的那場船難。

 
乘客:「一開始以為(冰山)很小但越過它後,它翻轉過來天哪是很巨大的冰山,簡直是鐵達尼2.0。」

乘客說整艘郵輪當時還被冰山推著跑,意外發生後,「挪威太陽號」暫時前往阿拉斯加港口停靠,原本從西雅圖出發的九天行程也被迫喊卡。

乘客:「不知道像這樣撞到冰山機率多高。」

專家認為,以現代科技郵輪要撞上冰山的狀況非常罕見,船公司表示,這起意外可能和濃霧影響能見度有關,他們也會盡快安排郵輪回到西雅圖母港,好做進一步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挪威太陽號#冰山#郵輪#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050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