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光誠攜妻兒離京 搭機前往紐約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9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19 15:23

大陸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今天下午終於如願的帶著妻兒飛往美國紐約,事實上陳光誠到最後一刻才知道,自己今天可以上飛機,不過陳光誠一直到北京機場後,還是沒有拿到護照,根據了解,陳光誠的護照應該是由大陸官員直接交美國官員,然後在由美國官員放入簽證後,再交給陳光誠。

北京朝陽醫院外面公安站崗,而記者緊盯著每一輛開出來的車子,尤其是這輛有窗簾的箱型車,可能就是大陸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的座車,因為陳光誠證實,他今天就會帶著妻兒離開北京,前往紐約。

大陸維權律師陳光誠:「我現在在開車正前往機場。」記者:「那他們有沒有跟你說什,或者要求你什麼?」陳光誠:「沒有、沒有,什麼也沒有要求,我從來不接受無理的要求。」

根據了解,陳光誠應該是搭乘下午5點左右的航班,前往美國紐約,不過其實陳光誠一直到機場,還沒有拿到護照,根據外媒報導,陳光誠的護照應該是由中國大陸官員,直接交給美國官員,然後再把美國簽證,直接放入陳光誠的護照中。陳光誠:「其他維權人士我想告訴他,我向他們請幾天假,請一段時間的假,我去休養一個階段,然後學習一些知識。」

陳光誠如願的去美國,這塊中美之間的大石頭,暫時先放下來,接下來就看大陸、美國、陳光誠之間,三方的默契,是不是能夠平和的維持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光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48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