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拿大銀行搶案 2歹徒遭擊斃6警受傷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2:51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薩尼奇半島(Saanich)的蒙特婁銀行(Bank of Montreal)驚傳搶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薩尼奇半島(Saanich)的蒙特婁銀行(Bank of Montreal)驚傳搶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薩尼奇半島(Saanich)的蒙特婁銀行(Bank of Montreal),當地時間28日上午11時驚傳發生重大銀行搶案,兩名重裝歹徒闖入銀行後與警方駁火,現場槍聲大作,最終歹徒全數遭擊斃,共有6名員警受傷,其中3人重傷送醫;現場也疑似在嫌犯車上發現爆裂裝置,已緊急疏散附近民眾。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薩尼奇半島的蒙特婁銀行在當地時間28日早上發生一樁搶案,2名搶匪在上午11時左右持槍械闖入銀行,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與搶匪展開激烈駁火;在警方賣力圍捕下,2名搶匪遭擊斃,但也有6名員警中槍,其中3人傷勢嚴重還在醫院搶救中。

 

警方擔憂可能有第3名嫌犯在逃,目前正在周邊地區全力追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警方指出,嫌犯車輛中疑似藏有爆裂裝置,已協助案發現場住戶和店家疏散;警方也擔憂可能有第3名嫌犯在逃,目前正在周邊地區全力追緝。薩尼奇警察局長杜西(Dean Duthie)表示,歹徒攜帶重型武器且還穿有防彈衣,擺明有備而來,慶幸這次事件中沒有造成平民傷亡。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也在推特表示難過與震驚,「我會在心中為英勇捉拿歹徒而受傷的員警祈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加拿大#薩尼奇半島#蒙特婁銀行#搶匪#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790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