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獨家〉F1首次夜賽 車手練習賽狀況連連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7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27 19:26

擁有58年歷史的F1賽車,正在新加坡舉行史上第一次的夜間比賽,雖然每個F1車手都是身經百戰,不過在夜間賽車的初體驗,還是讓他們難以適應,不少車手連人帶車撞上護欄;儘管如此,目前在車手積分榜領先的漢彌爾頓,還是以單圈最快的1分45秒518,在練習賽排名第一。

新加坡的夜空下,F1賽車130分貝的引擎聲,不斷呼嘯經過;第一次的夜間賽車體驗,果然讓不少車手難以適應、失控撞牆。

不過目前在積分榜領先的漢彌爾頓,倒是對夜賽信心滿滿;他在第一次練習賽中,也以1分45秒518的成績,在20位車手中名列第1,也難怪他在賽後,可以笑得如此開懷。

一邊看著美麗的摩天輪夜景,一邊感受F1的高速和噪音,對車迷來說,絕對是全新的體驗,也難怪他們一大早就趕著來排隊,準備進場搶最佳位置觀戰。亞洲新聞台記者:「群眾在中午12點左右陸續抵達,雖然事實上,第一次的練習賽在下午3點才開門。」

F1車迷:「(比賽)肯定會非常刺激。」

F1車迷:「這就像新加坡的夢,我可以在這裡,看到這樣的比賽。」

隨著正式比賽的時間越來越接近,車迷們的情緒也跟著激動,F1史上夜間比賽的新創舉,已經讓新加坡成為全球F1車迷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544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