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盜菜鳥天使楚奧特開轟 各自締造難得紀錄


發佈時間:2022/06/2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9:50

海盜隊菜鳥蘇文斯基,在對巨人隊之戰不但締造單場3響砲紀錄,還在9局下打出致勝的再見全壘打,成為海盜隊史上,菜鳥球員的第2人;另外天使強打楚奧特在對水手五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中,再度打出兩分全壘打,成為史上首位在「單一系列賽4度轟出致勝全壘打」的大聯盟球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和水手五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大谷翔平以指定打擊的身分擔任第三棒,不過大谷在這場比賽並沒有擺脫打擊低潮,四個打數沒有安打,反觀他的麻吉好朋友MikeTrout,可是火燙得很。

球賽主播:「Trout準備好擊出這一球,中外野方向很高很深遠他又做到了。」

哇!兩分打點全壘打,這個系列賽的第五轟,這支全壘打不但幫助天使以4比0拿下勝利,也讓Trout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單一系列賽中4度打出致勝全壘打」的大聯盟球員;只不過創紀錄的還有海盜隊的菜鳥新秀。

 
球賽主播:「他這場比賽的手感真的不錯,試著打出第二支全壘打,出去囉再來一轟,JackSuwinski帶領海盜取得領先。」

單場雙響,海盜菜鳥外野手Suwinski棒打巨人隊中繼投手,而且這還不夠,Suwinski九局下半還有上場打擊的機會。

球賽主播:「噢不妙右邊方向高飛球,非常深遠他再一次辦到了,JackSuwinski幫助海盜贏得比賽,海盜菜鳥的單場三響砲。」

這不但是一支再見全壘打,幫助海盜逃過巨人隊的橫掃,也讓Suwinski成為隊史上第二位單場三響,並且包括再見轟的新秀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使#海盜#菜鳥#開轟#全壘打#新秀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28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