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學生持槍掃射校園 共10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4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24 13:20

芬蘭星期二驚傳校園槍擊案,一所職業訓練學校被一名22歲男學生持槍闖入,在校園內隨機開槍掃射,造成9人中彈身亡,嫌犯自己也在最後舉槍自盡。由於警方發現兇嫌曾在網路上放過好幾段恐嚇殺人的影片,懷疑可能是起網路預告殺人案。

芬蘭這起驚人的校園槍擊,就發生在赫爾辛基西北的一所職業學校,22歲的嫌犯是這所學校的學生,他戴著滑雪面罩持槍闖入教學大學並且對著學生掃射,連續的槍響造成校園師生驚慌失措逃難。

不過嫌犯相當冷靜,還一度跟警察對峙超過一個半小時,最後朝自己頭部開槍自殺。芬蘭總理:「被害者人數相當多,人數應該有9人,嫌犯是1986年出生的學生,他也對自己開槍。」

嫌犯在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外還有9名師生遭到槍擊死亡,初步調查嫌犯是在上個月才取得槍枝使用執照,並且在網路上放了幾則暴力恐嚇短片,警方懷疑嫌犯是透過網路預告謀殺案。同校學生:「我認識他,他就是個很規矩安靜的傢伙,沒有什麼特別的,他也有不少朋友。」

這是芬蘭一年內的第二起重大校園槍擊案,跟去年11月芬蘭南部校園20人死傷的槍擊案比較,兩者手法幾乎如出一轍;面對接二連三的校園槍擊,芬蘭政府已經考慮要重新研究槍枝管制法,避免類似意外再度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校園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26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