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房都關燈還被矇眼 人妻婚後10月才知「丈夫是女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9:24
印尼一名人妻在新婚10個月竟意外發現丈夫是女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尼一名人妻在新婚10個月竟意外發現丈夫是女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尼日前一起法律訟引發熱烈討論。一名女子和丈夫新婚10個月,感情十分甜蜜,期間也會盡夫妻義務。不過每次行房時,丈夫總是把對方眼睛矇上,而且還刻意關燈,直到後來才發現,自己的「丈夫」竟是女兒身。妻子不滿遭人財兩失,憤而提告欲討回公道。
 
根據印尼媒體《jambikita》報導,印尼占碑這名人妻辛提亞(Sintia),她表示透過交友軟體結識丈夫阿納夫(Ahnaf Arrafif),對方自稱是一名醫師,畢業於美國紐約一所大學。兩人在網路上相談甚歡,2個星期過後相約見面,辛提亞對於阿納夫頗有好感,加上對方溫柔體貼,就連父母生病,阿納夫也很努力照顧兩老,於是兩人就開始交往並且同居,1個月後就舉辦婚禮。

 
 
目前該名「丈夫」已經遭到逮捕羈押。(圖/翻攝自臉書Yuli Yanti)

更多新聞:4歲童動疝氣手術 醫師誤切輸精管「結紮」恐影響生育

兩人結婚10個月,生活過得十分甜蜜,就連房事辛提亞也對於阿納夫表現讚不絕口。不過,隨著時間過去,辛提亞內心產生疑問愈來愈多。她不解的是,為何每次行房都要關燈,而且丈夫還要求自己戴上眼罩,還發現對方胸部有腫塊,但阿納夫辯稱是因為賀爾蒙關係導致。
 
 
警方查出「丈夫」自稱是醫師和美國紐約大學學歷都是假的。(圖/翻攝自臉書Yuli Yanti)

更多新聞:大蟒蛇闖屋找獵物 3貓戒備秒出手「一巴掌打懵牠」

種種不合理行為,讓辛提亞母親也對於阿納夫身分起了疑心,某次趁對方洗澡時來個突擊,才發現竟然是女兒身。得知真相之後,全家人都氣憤不已,事後追查才發現,對方本名叫伊拉雅妮(Erayani),既沒有國外學歷,也不是醫生,最後辛提亞在母親陪同下報警。
 
警方調查後,證實阿納夫的確「女扮男裝」,真實名字的確叫伊拉雅妮。另外,辛提亞也指控,對方詐騙她3億印尼盾(約60萬新台幣),希望檢警和法院能還她一個公道。目前伊拉雅妮遭羈押在女子監獄,遭到詐欺罪起訴,全案移送法院審理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婚#義務#行房#矇眼#賀爾蒙#腫塊#眼罩#女兒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53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