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癒上CNN談養生 李光耀的85歲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3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08/09/23 10:53

剛剛過完85歲大壽的新加坡李光耀,這個月才動過心臟手術,他出院後看起來精神奕奕,接受CNN的獨家專訪,李光耀大談自己的長壽秘訣,他說,自己的養生之道,就是吃的比自己想吃的還要少,並且定期游泳運動,樂在工作,晚上也睡的好,而他最引以為傲的是,新加坡有一個廉能的政府。

這個月16日,才過85歲生日的新加坡資政李光耀,一度 因為「心律不整」住院,接受手術,由於恢復情形良好,一天後隨即出院;李光耀在出院後,接受CNN的專訪,看來氣色相當不錯。

被問到自己如何養生?李光耀說,主要得自父母的遺傳,不過,他也說自己的母親,跟他一樣,都有心臟疾病。新加坡資政李光耀:「每天都是紅利,我把每天當成最後一天。」

李光耀透露,規律的生活,加上自己對生活的態度,都是他養生的撇步。新加坡資政李光耀:「吃的比我想要的少,我游泳,也騎單車,晚上睡得好,我也樂在工作。」

成功將新加坡的競爭力,提升為亞洲數一數二,帶領有效率的清廉政府,李光耀引以為榮。新加坡資政李光耀:「沒有人會欺騙、沒有賄賂、沒有高壓政治,我們(執政黨)得票沒少於6成、2/3的票數。」

主播問到李光耀本人會不會覺得新加坡的法律,會不會太嚴了點?新聞主播:「你會不會想當時該放寬些?」新加坡資政李光耀:「一點都不會,就是因為那樣,我們現在是個安全、有趣的城市。」

出院才不久,李光耀依舊活力充沛,他已在21日起程,展開造訪英、法的行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光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94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