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級平衡感!男將電鋸放額頭平衡半小時 打破世界紀錄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2:15
美國一名男子將電鋸放在額頭上平衡31分25秒,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 紐約郵報)
美國一名男子將電鋸放在額頭上平衡31分25秒,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 紐約郵報)

美國一名男子近日向世人展現什麼叫做「神級平衡感」,他將電鋸握把端放在額頭上,平衡長達31分鐘25秒,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也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美國男子洛許(David Rush)近日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他表示2017年時,他曾創下將電鋸置於額頭平衡5分1秒的紀錄,不過後來被人打破,因此他要「重新贏回紀錄保持者的頭銜。」影片中他站在家中的客廳,先是將電鋸置於額頭,保持平衡後就將雙手交叉放於胸前,緊接著友人按下碼表計時,最終他就在完全沒觸碰到電鋸的情況下,完成額頭平衡電鋸31分25秒的瘋狂紀錄,也再度創下屬於他的世界紀錄。

 

洛許每周都會練習20~30項紀錄。(圖/翻攝自 紐約郵報)

 
洛許表示,這次的挑戰十分困難,因為當你把重物置於頭上,脖子的肌肉會變得緊繃,且額頭是眼睛喵不到的位置,但「相信自己能成功就能辦到」。他透露,自己不斷挑戰破紀錄的原因就是希望能推廣「成長型思維growth mindset」,期盼能鼓勵大家勇於嘗試。他表示會在陪伴家人及工作外的時間播空練習,每周都會練習20~30項紀錄。

洛許過去就曾創下超過200項的世界紀錄。(圖/翻攝自 紐約郵報)

 

事實上,洛許過去就曾創下超過200項的世界紀錄,包含將東西平衡於下巴和鼻子上、矇眼完成最快的百米衝刺(16.33秒)、穿著111件衣服跑半馬等。此外,他也曾出過一本名叫《挑戰21個世界紀錄學到的21堂課》的書,分享他的挑戰過程及堅持不懈的心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電鋸#金氏世界紀錄#平衡感#成長型思維#奇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47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