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5歲女童創金氏世界紀錄 成最年輕女出書人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4:48
5歲女童創世界金氏紀錄。(圖/翻攝自guinnessworldrecords.com)
5歲女童創世界金氏紀錄。(圖/翻攝自guinnessworldrecords.com)

英國一名5歲女童從小就想像力豐富,她於1月出版了一本關於貓的童話書後引發話題。她同時也打破1964年的紀錄,成為金氏紀錄「世界最年輕的女性出書人」。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英國南部韋茅斯(Weymouth)的5歲女童貝拉(Bella J Dark),創作了一個名為「迷途貓」(The Lost Cat,)的故事,描述在夜間獨自外出後迷路的貓,1月透過Ginger Fyre Press出版後,已售出1千多冊。根據金氏紀錄的規定,書籍必須透過商業出版,並銷售超過1千冊,才符合「出書人」的資格,因此5歲又211天的她成功獲得「世界上最年輕女性出書人」的認證。

 

 
貝拉僅花5天就完成這個故事。(圖/翻攝自guinnessworldrecords.com)

貝拉透露,她從自己的畫中得到這個故事的靈感,她爸爸後來說,她可以用這個想法出一本書,於是她大約花了5天完成這部作品,並繪製書中的插圖。她希望這本書能「教導兒童不要在晚間獨自外出」。她的母親西姆(Chelsie Syme)指出,貝拉的想像力一直都很豐富,從3歲就開始寫短篇故事,因此當貝拉說她想要出書時,大家並沒有很驚訝。
 
據悉,該紀錄過去由桃樂西(Dorothy Straight)保持,1964年,6歲的她透過Pantheon Books出版了這座《世界如何開始》(How the World Began)。目前最年輕的男性出書人則是住在斯里蘭卡的瑟拉辛赫(Thanuwana Serasingh),以4歲356日創下紀錄。
 
 
牛津調查!TVBS連5年登最受信賴商業新聞台 數位媒體前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金氏世界紀錄#英國#作家#女童#5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30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