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布亞紐幾內亞副總理車禍殞命 警方調查事故原因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0:08
巴布亞紐幾內亞副總理貝兼國會議員貝塞爾(Sam Basil)車禍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布亞紐幾內亞副總理貝兼國會議員貝塞爾(Sam Basil)車禍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副總理貝兼國會議員貝塞爾(Sam Basil),在11日晚間於該國北部遭遇車禍身亡,警方正全力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事故發生當下共造成4人輕重傷,全都被送往醫院急救,當地警方宣布貝塞爾在被送到醫院後情況危急,經過搶救仍宣告死亡。

 
 
警方發言人曼寧(David Manning)說:「我們沉痛的宣告摯愛的副總理已在身故中身亡,對他的家人致上最誠摯的哀悼。此外,第二輛牽涉其中的轎車駕駛人身分目前已確認,呼籲任何事故現場的目擊者協助警方還原事故經過。」
 
貝塞爾是當地聯合工黨的成員,在2007年首次當選國會議員,並在2016成為最大在野黨的領袖。2016~2019年他也曾擔任該國的財政部長。

另外,他是史上第八位在任期內身亡的國會議員,而當地的選舉將在2個月後舉行。
 

貝塞爾(Sam Basil)是史上第八位在任期內身亡的國會議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布亞紐幾內亞#副總理#貝塞爾#車禍#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52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