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死8傷驚悚車禍!國3竹崎北向5車連撞 1人噴飛到南向車道再釀5車撞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23:00
國道3號竹崎路段連環車禍造成1死8傷。圖/TVBS
國道3號竹崎路段連環車禍造成1死8傷。圖/TVBS

國道3號嘉義竹崎路段今(13)日晚間發生重大死亡車禍,車禍原本發生在北上車道,當時5台車發生連環擦撞事故,結果其中一名傷者,車禍後整個人噴飛到對象的南下車道,墜地後當場慘死,南下車道上的車當時緊急煞車,又造成後面5部車追撞在一起,這起車禍目前已知造成1人死亡8人受傷。


警消獲報後立刻派出救護車前往救援,初步了解一開始車禍發生在國道3號的北上292公里處,共5台車擦撞,造成6名傷者,其中2人送醫、1人因為拋飛到南向車道明顯死亡、3名不需就醫;也因為有人噴飛到南下車道,南下292K又造成共輛車煞車不及擦撞一起,南下車道共9名傷者(8大1小)陸續送醫,目前統計兩起相關的車總共造成1人死亡,8人送醫,由於車禍案件太複雜,目前警方還在持續製作筆錄釐清肇事責任。

 



嘉義縣消防隊表示,目前傷者分送嘉義基督教醫院跟聖馬爾定醫院。其中嘉義基督教醫院有1男1女兩名輕傷,在急診後已自行出院返家,另一名男性傷患因爲右手部骨折,持續觀察中。

而在聖馬爾定醫院這裡,包括61歲鄭姓男跟60歲施姓男子,都是頸部挫傷無大礙,檢查後在晚間十點多離開醫院;至於另外的20歲陳姓男子、33歲廖姓男子,都是頭部初期損傷,沒有大礙,意識正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道車禍#國3#竹崎#噴飛#國道#嘉義#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5

0.0822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