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約特種部隊黑海軍演! 靠近「蛇島」劍指俄軍

記者 譚庚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20:39

為了防止俄羅斯,將戰事擴及歐洲。北約在各地擴大舉行軍演,美國、英國跟羅馬尼亞的特種部隊,還特別在黑海,進行突擊敵軍船艦演習,地點非常靠近烏克蘭的蛇島,CNN特別獲准登艦採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馬尼亞特種兵透過繩索,從直升機快速滑下,北約在黑海大軍演,CNN記者獲准隨行登艦,直擊美國海豹軍隊,與英國特種部隊,在黑海演練如何突擊敵艦。

羅馬尼亞特種部隊士兵:「直升機和船艦執行任務,它們的同步非常重要,讓所有隊伍能在準確的時間登艦。」

這場演習的地點,十分靠近烏克蘭的蛇島,警告俄羅斯的意味濃厚。

 
CNN國際資深特派Frederik Pleigen:「表面上這場演習跟俄羅斯無關,但事實上這裡非常靠近,烏克蘭邊境。」

這場演習屬於「特洛伊腳印」的一環,集結30多個國家軍隊參與,當中也包括非北約成員。

立陶宛總統瑙塞達:「(我們)有明確和強而有力的結論,就是關於俄羅斯,是對北約安全的長期威脅。」

此外北約軍隊穿著全身防護裝備,在立陶宛模擬如何防止生化攻擊。

而在德國也有來自9個國家7500名士兵,加入自走砲演習,北約動作頻頻,就是要防止俄軍將戰事擴大到歐洲。

此外德國外交部長閃電造訪基輔,前往了解布查大屠殺的實情,荷蘭外長也同時到訪,各國駐基輔大使館將陸續重新開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黑海#軍演#北約#特種部隊#蛇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81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