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俄羅斯不明火災頻傳 國防部設施、出版社皆遭殃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1:43
許多俄羅斯重要設施發生原因不明大火。(圖/翻攝自Dailymail, 推特)
許多俄羅斯重要設施發生原因不明大火。(圖/翻攝自Dailymail, 推特)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俄羅斯國內的儲油設施、國防部重要機構等地點皆發生原因不明的大火,引發國際關注。雖然俄羅斯指稱,烏克蘭必須為部分火災負責,但烏克蘭已經鄭重否認。
 

俄羅斯連續幾週發生神秘火災,引發各界關注。(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從5日在社群媒體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燃燒的火舌和黑煙,包裹住建築物。那是這幾週俄羅斯頻繁發生的不明大火之一。烏克蘭媒體TSN表示,該火災發生在庫斯克(Kursk),這場大火規模龐大,燃燒了約400平方公尺,從庫斯克全域幾乎都能看到熊熊烈火。據複數媒體報導,庫斯克市民沒有聽到爆炸聲,目前仍不確定是否有任何傷亡。
 
 
白俄羅斯媒體NEXTA指出,3日深夜,莫斯科州附近親克里姆林宮的啟蒙出版社(Prosveshchenie),主要保管教科書等印刷品的倉庫,也發生大規模火災。根據俄羅斯獨立媒體Mediazona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該出版社立刻要求員工刪除教科書中關於基輔的「不洽當」內容。有不具名員工透露,他們的做法彷彿是在抹去烏克蘭的存在。
 

 

 


 
據報導,俄羅斯的化學工廠,儲油設施和國防部的防衛研究所等重要設施,也發生原因不明的火災和爆炸,目前俄羅斯沒有公開詳細狀況,但俄羅斯認為其中幾起使事件是烏克蘭在背後搞鬼,烏克蘭已鄭重否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火災#烏克蘭#出版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96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