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診快塞爆!醫師籲落實輕重症分流 守住國內醫療量能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6:50
本土疫情持續爆發,連日以來確診數都破萬,今(2)日確診數更高達17801例,不過這數字似乎還沒到達最高點,指揮中心先前曾預告,在5月中下旬疫情才會到達高峰,對此,目前的醫療量能狀況引發關注,醫院急診室外也陸續出現大排長龍的現象。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今(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急診是處理最危急病人的場域,如果轉來當作是一般民眾快塞陽的處理場域,會造成急診壅塞的情況發生,急診醫學會也一再呼籲民眾,如果快塞陽應該要先到社區採檢站做PCR確認,而不是都要往急診去,故急診的壅塞情況一定要獲得解決,才能夠很有秩序的做輕重分流動作。」
 
洪子仁呼籲,「如果醫師判定是可以解隔或可以下轉到集中檢疫所、回家休養的時候,在這個時間一定要配合醫院的醫師指令,如果可以離開專責病房一定要配合離開,才可以把專責病房留給真正需要的人,以免發生專責病房量能不足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譚伊倫#洪子仁#台灣#疫情#快篩#急診#醫療量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228

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