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爆「神祕」兒童肝炎 亞州開始淪陷 與常見病毒沒有關聯性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6:12

全球疫情持續延燒,現在又出現「神祕」兒童肝炎,自4月初在蘇格蘭發生首起病例後,現在亞州也開始淪陷,新加坡、日本、印尼都有發現「神祕」兒童肝炎的個案,但截至目前還未有專家能研究出引發「神祕」兒童肝炎的原因。TVBS記者劉亭廷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新的兒童肝炎病毒蔓延速度非常快,全球多地都有出現相關案例,新加坡當地醫生近期就發現一名10個月大孩童罹患急性肝炎,目前正在調查是否與其他國家的病例相似,但新加坡實驗室研判,這個神秘肝炎跟其他常見的病毒沒有太大關聯,且與新冠病毒也沒有直接關聯性。」

劉亭廷說明「目前從感染『神祕』肝炎的患者體內檢測到腺病毒 41 型,但尚未確定是導致肝炎的原因,此外,根據WHO調查,感染『神祕』肝炎的患者有約一成是需要進行肝移植,且症狀包括,疲勞、發燒、食欲不振、嚴重的腹瀉和黃疸等等,讓許多家長十分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劉亭廷#譚伊倫#疫情#肝炎#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131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