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黃金週連假不管防疫 21萬人湧沖繩 比去年多260倍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21:05

今年的日本黃金週連假,最長可以連休10天,有不少日本人把握機會出遊。因為這是三年來,日本第一個沒有任何防疫限制的黃金週連假。沖繩那霸機場,從連假第一天開始,天天都出現大量觀光客來訪,當地觀光協會估計,連假期間可能有超過21萬人次造訪沖繩,是去年黃金週的260倍。

圖/翻攝自IG

 
東京遊客:「睽違三年的出遊。」

兵庫遊客:「全家一起來,我爸已經70歲了,為了慶祝,全家聚在一起。」

宮崎遊客:「我來找爺爺的,(一個人搭機)很可怕。」

 
來自日本各地的遊客,全湧向沖繩那霸機場,根據沖繩觀光協會估計,今年的10天連假,可能有超過21萬人次旅客造訪沖繩,這數字可是去年的260倍。

東京遊客:「還沒決定要去哪裡玩,大概就這附近,想說好好體驗一下國際通。」

一樣的那霸鬧區「國際通」,今年和去年,走在街上的人潮,明顯不同。進其他觀光畫面,原來對比前兩年的黃金週,沖繩可是睽違三年,完全不設防疫限制,迎接觀光客

東京遊客:「有做過(PCR)。出發前有做過。做了PCR跟抗體檢查。我打了三劑疫苗。」

兵庫遊客:「可能不太會外出,就是在飯店裡面,慢慢的享受休假。」

而且沖繩從五月開始,還有新景點。

全日空地勤:「引擎的部分,其他飛機都是圓形的;為了怕引擎碰觸到下方,(這架飛機)做成有點飯糰形。」

 
那霸機場和航空業者合作,即將開放機庫給一般民眾參觀,也成了沖繩吸引觀光客的新招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疫情#連假#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0951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