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擬再330億美金援烏 沒收俄富豪資產做補償

記者 譚庚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4:14

亞速鋼鐵廠又遭俄軍轟炸,CNN報導,亞速鋼鐵廠被空襲至少50次,是目前遭俄軍最嚴重的攻擊。美國總統拜登也向國會提出請求,撥款330億美金、將近1兆台幣,武裝、支援烏克蘭,甚至計畫沒收被扣押的俄國富豪資產,幫助烏克蘭戰後重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遠處砲聲響起,後頭還冒出濃濃黑煙,這裡是烏軍在馬里烏波爾的最後堡壘,亞速鋼鐵廠。

CNN主播:「烏軍表示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遭受到強烈轟炸,俄軍使用7架Tu-22M轟炸,至少50次、空襲50次。」

死守著鋼鐵廠的亞速營副指揮官表示,他們的命令只有一個,就是捍衛城市。

 
亞速營副指揮官SVIATOSLAV PALAMAR:「我們不會離開崗位,不會離開此地,我們會繼續保衛城市、戰鬥下去。」

拜登決定向國會再提出330億美金,大約一兆台幣的撥款請求,其中200億會用在軍事援助烏克蘭。

美國總統拜登:「基本上我們沒錢了,這就是為什麼今天,為了維持烏克蘭繼續戰鬥,我向國會提出補充預算請求。」

拜登更打算利用扣押的俄羅斯富豪資產,來幫助烏克蘭戰後重建。

美國總統拜登:「這場戰鬥的成本並不便宜,但如果我們允許它發生,屈服於侵略的代價將會更大。」

才剛剛遭到俄羅斯截斷天然氣的保加利亞,總理佩特科夫直接現身基輔,以行動嗆聲普欽。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歡迎。」

 
佩特科夫更進一步加深與烏克蘭的合作。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們達成協議,同意讓保加利亞黑海城市瓦爾納,成為烏克蘭穀物出口轉運站。」

而同意提供軍武的德國,國會也在28日,以586票同意100票反對,壓倒性通過,幫助烏克蘭有更多實力捍衛自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基輔#拜登#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03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