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拉迪奇引渡海牙 引爆警民衝突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31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7/31 00:29

被控種族屠殺波士尼亞穆斯林的卡拉迪奇,今天漏夜被警方從羈押的塞爾維亞法院,搭機引渡到位於荷蘭海牙的國際法庭,預計近期開庭,卡拉迪奇將因為92年到95年屠殺波士尼亞穆斯林。但是塞爾維亞國內支援卡拉迪奇的民眾對引渡行動,相當不滿,上街抗議,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棍棒、石塊滿天飛,警察拿出盾牌和催淚瓦斯,塞爾維亞街頭爆發警民衝突,不滿卡拉迪奇將被引渡到國際法庭的民眾,上街抗議。

民眾:「我來這裡支持群眾運動,捍衛卡拉迪奇,不被所謂的國際正義法庭給生吞活剝,所謂的判決根本是嚴刑伺候。」

雖然卡拉迪奇在塞爾維亞仍有支持者,在抗議的幾個小時後,卡拉迪奇從被羈押的貝爾格勒法院,坐上這3部黑色小休旅車的,前往機場要被引渡,送往到位於荷蘭海牙國際法庭。

在嚴密的戒護下,卡拉迪奇一站一站的轉送,最後抵達海牙國際法庭,將在2天內面對審訊,受害者家屬感到欣慰。塞爾維亞總統:「這是令人欣慰的,尤其是對於受害者家屬。」受害者家屬:「找出卡拉迪已經耗費13年,這13年我們所等待的消息,根本是在五里霧中。」

不管萬名支持者,如何聲援,被引渡到海牙法庭的的卡拉迪奇,被指控包括種族屠殺、違反人道等多項罪名,能做的,只有在未來30天內,在海牙法庭自我辯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屠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41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