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價值1億歐元裝備外 法國擬向烏克蘭增派軍援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0:10
烏克蘭馬立波一棟大樓被轟炸過後的慘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馬立波一棟大樓被轟炸過後的慘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國防部長帕利(Florence Parly)今天表示,除了先前已提供價值約1億歐元的裝備外,法國將增派更多軍事力量到烏克蘭。

路透社報導,帕利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推文中,並未說明巴黎當局將輸送什麼物品。

 

不過根據美聯社報導,法國極右派總統候選人雷朋(Marine Le Pen)今天警告不要增派更多武器到烏克蘭,並呼籲一旦烏克蘭戰事平息下來,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和俄羅斯就應和解。

雷朋是一名直言不諱的民族主義者,向來與俄羅斯保持聯繫。她今天舉行記者會公布國際政策,期間她也證實,自己若在24日總統決選中擊敗現任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她將讓法國退出北約軍事指揮體系,並削弱法國對整個歐洲聯盟(EU)的支持。

親歐盟的中間主義者馬克洪面臨比預期還要艱難的選戰,部分是因為俄烏戰爭的經濟影響對貧困家庭的打擊最為嚴重。法國的歐洲夥伴擔心雷朋要是當選總統,可能會在美國和歐洲尋求支持烏克蘭並結束俄羅斯毀滅性戰爭一事上,破壞西方國家的團結。
 

雷朋也被各界指責近年來立場親俄,對此,她為自己辯護說:「這樣的審判對我來說不公平,因為事實是,我一直在捍衛的就是我的立場,都是法國利益,也只有法國利益。我想在與(俄羅斯總統)普欽保持對話上也一樣。另外,馬克洪之前的立場跟我有相似之處。」

但雷朋也表示,她對於直接輸送軍備給烏克蘭這件事持保留態度,因為「協助與同謀只有一線之隔」。她也不願意向莫斯科祭出制裁,理由是要保護法國人的購買力,避免物價攀升。(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法國#俄羅斯#俄烏戰爭#法國總統#馬克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4

0.1301

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