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斯湖水怪傳說破滅?專家:是鯨魚群戰露出的XX 網友崩潰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15:22
英國生物學家提出,尼斯湖水怪其實是鯨魚生殖器的說法。(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生物學家提出,尼斯湖水怪其實是鯨魚生殖器的說法。(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科學界的普遍解釋,人類僅存在地球約300萬年之久,儘管持續對未知事務的探索,然仍存在「世界十大未解之謎」,神秘的「尼斯湖水怪」便是其中之一。過去偶爾有人目擊到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不過牠是否真的存在仍令世界質疑,現在一名英國生物學家試圖打破都市傳說,解釋尼斯湖水怪只是「鯨魚的生殖器」,牠們在交配時露出,因此被人類誤認為神秘海洋生物。
 
英國《每日星報》報導,人類長年累月試圖尋找尼斯湖水怪的蹤跡,不過現在這恐怕是個錯誤。於英國德比大學(University of Derby)任教的生物學家史維特(Michael Sweet)近日在推特上針對尼斯湖水怪表達不同見解。

 
 
他表示「在過去,旅行者或探險家會描繪出他們所目睹到的,這就是許多海怪故事的來源。從水中伸出的觸手和異形器官,讓人更相信有險惡的東西潛伏在裡面….然而,很多情況下這只是鯨魚的陰莖」。

生物學家史維特在推特發表對尼斯湖水怪的見解。(圖/翻攝自@DiseaseMatters推特)
 
史維特還補充道,由於鯨魚經常成群交配,當一隻公鯨忙著和母鯨交配時,另一隻公鯨只是將牠的性器官從水中彈出,同時邊游邊等待輪到牠「提槍上陣」。
 
 
而正常來說一隻母鯨會配一隻公鯨,但公鯨為了爭奪受精權,便會展開大戰,只為拿到交配權,多的時候可能有12至15隻鯨魚打群架。

有時候鯨魚交配時旁邊會有其他公鯨等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史維特教授在推特上擁有超過1萬名粉絲,然而對於他最近的尼斯湖水怪看法並非所有人都買帳,就有網友表示,「我無法相信著名的尼斯湖目擊事件竟是一張不請自來的陰莖照」,還有人留言將「尼斯湖水怪」比做《七龍珠》裡的魔人普烏,許多人跟著崩潰。

不過史維特教授也不是第一個否定尼斯湖水怪存在的人,過去紐西蘭奧塔戈大學(University of Otago)遺傳學家葛梅爾(Neil Gemmell)也提出見解,指出尼斯湖中有非常多鰻魚,不能排除牠其實是一條「巨鰻」的可能,只是迄今還沒有人抓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尼斯湖水怪#鯨魚#群戰#交配#生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8

0.1096

0.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