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票最後發售 京民眾徹夜排隊

記者 王德愷 / 攝影 羅樹明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4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後的82萬張北京奧運比賽門票,明天(25日)將在售票亭發售,雖然還有一天的時間,但昨天一公布,北京馬上就有上千人帶著板凳,甚至是準備了帳篷,徹夜排隊,而台灣最有興趣的棒球賽門票,剩下不到800張。

TVBS記者王德愷:「我現在所坐的位置,全北京的人都想搶,這是奧運搶票隊伍的第一名,在這兒坐確定能夠進場看奧運。」

在物流公司上班的徐先生,請假的理由冠冕堂皇:為奧運捧場,23日深夜徐先生就到奧林匹克中心售票亭,搶到頭香。北京民眾許永恆:「主要想買水立方的就可以,場次無所謂。」

由於所銷售的門票是前三階段剩下的票,預估數量有限,北京地區場館的賽事門票只剩下25萬張,不同場次分不同日期開賣,每人每次排隊祇能選購一場次,最多2張票。

台灣觀眾最熟悉的賽事中,籃球與棒球剩餘總票數都不到800張,體操只剩不到400張票,台灣選手奪牌機率大的跆拳道,每場平均只剩160多張。

而棒球賽中剩餘門票最少的場次,目前所見就是8月16日晚上台灣與大陸隊的對決,總共只剩112張票,而現場民眾還寄望能夠搶到男子跨欄或跳水等,大陸奪牌希望最大的比賽門票。記者:「瞄準哪幾場賽事?」北京民眾洪磊:「就劉翔,110米跨欄和跳水。」北京民眾侯越:「跳水,花樣游泳,體操這一類吧。」

不死心的北京民眾頂著艷陽,帶著道具,一大清早就來排隊,很多還是公司行號指派來的購票部隊。幾千人頂著艷陽苦等,畢竟一切為奧運喊了8年,小百姓要能踏進奧運場館,情緒真的會飆到最高點,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96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