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俄軍補給?烏軍疑轟俄油庫 CNN:恐激怒普欽用核武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5:16

俄羅斯指控,烏克蘭軍方派2架軍用直升機,針對俄國邊境城市的燃料儲存設施發動攻擊!這是開戰以來,俄羅斯首度宣稱烏克蘭攻擊他們的領土。不過烏克蘭官員至今否認到底;CNN則分析,燃料庫被炸,可能影響俄軍的後勤補給,但也可能激怒俄羅斯,動用核武攻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濃密黑煙快遮蔽天空,消防員緊急拉水線灌救,這裡是鄰近烏克蘭邊境的俄羅斯城市「貝爾哥羅德」,燃料儲存設施慘遭空襲竄火。

監視器更拍下,清晨5點多,一道火光往儲油設施衝去,接著就發生大爆炸,強烈光芒照亮整片夜空,俄羅斯指控是他們幹的。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兩架烏克蘭Mi-24直升機以極低高度進入俄羅斯聯邦領空,烏克蘭直升機用導彈襲擊了位於貝爾哥羅德郊區,一個民用石油儲存設施。」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這件事不能被看成,為持續和談創造舒適條件。」

這是俄羅斯發動入侵戰爭以來,首度宣稱烏克蘭攻擊他們的領土!不過烏克蘭從外長到國防部官員,都否認發動這次跨境空襲的絕地反攻,CNN曝光這段網路上疑似烏軍轟炸畫面。

CNN主播:「烏克蘭直升機空襲燃料庫,這是發生在俄羅斯南部城市貝爾哥羅德,俄羅斯說這對談判帶來負面影響,烏克蘭國防部告訴CNN,沒有關於該事件的資訊。」

不管這場攻擊,是不是烏克蘭發動的,現在恐怕會成為拜登政府的噩夢。

國際事務分析師KimberlyDozier:貝爾哥羅德和那裡的燃料是補給這整塊的軍隊,所以當然烏克蘭軍方想切斷(補給),問題是因為烏克蘭人做得很好,而俄軍處於不利境地,擔憂會激怒俄羅斯做出暴力舉動。」

專家警告俄羅斯可能使出最後大絕,改用核武終結戰爭,至於白宮被問到此事,只說無法評論關於克里姆林宮的指控,但強調俄羅斯才是發動這場殘酷戰爭的始作俑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油庫#補給#核武#俄羅斯#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21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