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升國旗「宣示收復」!基輔方圓50公里 廢墟慘況曝光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4:02

雖然目前烏克蘭軍隊,逐漸收復原本被俄羅斯攻打的首都基輔近郊城鎮,只是很多地方,已經被俄軍炸成廢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提醒國民,俄軍雖然撤退,但還是得提防地雷跟砲擊。另外,歐洲議會主席梅特索拉1日前往基輔,與澤倫斯基會面,強調會協助烏克蘭重建國家,還說「烏克蘭贏,世界就贏」。

圖/翻攝自推特

 
烏克蘭軍人在建築物旁升起國旗他們要宣示,把首都基輔近郊的城鎮收復回來了。

俄軍坦克車起火燃燒,烏克蘭國防部公開一段影片,裡頭全是烏克蘭軍隊的戰果。

空拍畫面更拍下俄軍,從基輔市郊安托諾夫機場撤離畫面,只是俄軍邊撤軍似乎還邊搞破壞,基輔方圓50公里內幾乎都成了廢墟。

 
烏克蘭民眾:「他們(俄軍)兩次從飛機上投下炸彈,摧毀了文化中心還擊中房子。」

這畫面只能用悽慘來形容,還有烏軍最近奪回的北部城鎮「托斯提也納」現在也是面目全非,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批評俄軍留下了災難性場面。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即便是在我們戰後收回的領土上,仍不可能像以前那樣恢復正常生活,我們必須等到完成排雷作業,等到我們能夠向大家保證,不會有新的砲擊。」

基輔市長克里契科:「現在我們正在收集他們的屍體,那些被俄羅斯人殺害的民眾。」

基輔市長也發聲坦言俄軍的轟炸還在繼續,就怕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基輔還在戰亂之中,歐洲議會主席梅特索拉卻選在這緊張時刻,前往基輔與澤倫斯基會面。

歐洲議會主席梅特索拉:「你們就是我們,而我們就是你們,同時你們也正為了我們的戰爭而戰,因為假如你們贏了,那世界就贏了。」

梅特索拉成了烏俄戰爭後首位造訪烏克蘭的歐盟層級領袖,她承諾將協助烏克蘭重建國家,雖然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一再強調俄羅斯沒有發動戰爭,只是是針對烏克蘭軍方的特殊軍事行動,只是看看基輔周邊的景象,答案是否真是如此,世界全看在眼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俄烏戰情室

#基輔#烏克蘭#俄羅斯#烏俄戰爭#梅特索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37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