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將轉戰電視媒體圈 白宮發言人低調不證實

責任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0:27
白宮發言人莎琪傳將跳槽主持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發言人莎琪傳將跳槽主持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媒今天爆料指出,白宮發言人莎琪打算5月挑槽,計劃加入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主持節目。莎琪今天低調不願證實,但表示白宮對欲轉職人員設有嚴格倫理法律規範,她謹守這些要求。

美國新聞網站Axios今天獨家報導,莎琪(Jen Psaki)正與MSNBC協商,計劃5月離開白宮後加入電視台主持節目。報導指出,雙方幾乎已談妥,但尚未正式簽約;莎琪近期與白宮律師辦公室密切協商離職事宜,確保自己不會違反道德法律規範。

 

莎琪今天在白宮媒體簡報會上被問及此事,先是用玩笑帶過,表示記者「還沒辦法擺脫她」。

莎琪指出,目前她沒有任何關於未來計畫要宣布,她每天重點仍是接受媒體提問,代表總統發言,不論問題有多艱難。她也笑稱,不論何時離開白宮發言人崗位,她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補眠及花時間陪小孩。

部分記者質疑她仍是政府發言人卻與特定媒體談跳槽,恐有利益衝突之嫌。莎琪強調,如同每位白宮人員,她接受過嚴謹倫理輔導,包括牽涉未來轉職方面;她謹守這些原則,且以更嚴格標準規範自己,在適當時候迴避政府決策,也採取作為確保沒有利益衝突。
 

美國政府發言人轉戰電視圈時有所聞,先前擔任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資深顧問兼發言人的桑德斯(Symone Sanders)去年年底離職,今年1月隨即與MSNBC獨家簽約,擔綱節目主持人與直播節目來賓。

川普時代兩位白宮發言人離職後也轉往電視圈發展,包括去年3月加入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擔任評論人的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以及目前在保守派媒體Newsmax有自己節目的史派瑟(Sean Spicer)。(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宮#發言人#莎琪#主持節目#微軟國家廣播公司#美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660

0.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