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入會「試用專賣店」 百樣物免費用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逸民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7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怎樣抗通膨,上海有一家即將開幕的專賣店很有頭腦,這是大陸商人首度從日本引進的「試用品專賣店」,從吃的、到用的,上百種商品都有試用包裝,只要100元人民幣的入會費,1年內都可以到店裡免費吃喝,還可以免費帶5種試用包回家。

有保養品試用,還有泡麵、零食可以拿。TVBS記者彭馨儀:「覺得上賣場逛街太花錢,現在上海出現這麼一家店,所有東西都有試用品,免費讓你帶回家。」

一整罐飲料、耳環、髮飾,泡麵、餅乾、巧克力是正常包裝,茶包、咖啡,洗澡洗髮精、化妝品保養品有試用小包裝,只要100元人民幣加入1年會員,上門一次,不同種類可以免費帶走5樣。上海民眾:「比較划算就是,都是免費的嘛。」

上百種吃的用的,大部是進口未上市商品,廠商提供試用包順便打廣告。上海民眾:「比較喜歡新一點的,日本的零食我滿喜歡的。」

還有巴黎時尚週的設計師飾品,衣服、鞋子,不過這些只能試穿帶不走。試用品專賣店業者張志玲:「它是手工藝品像這個,也是會員可以拿走的,有一些很特別的,女孩子用的化妝品,大陸這邊可是沒有的。」

兩星期換一次商品,接下來還有按摩椅、遊戲機試玩,從日本引進首次登陸的試用品專賣品,下一步將進軍台灣,在抗通膨時代提供消費者另個省錢管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57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