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賭王股票上市 首日跌穿招股價

記者 黃重添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6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08/07/16 19:34

澳門賭王何鴻燊,旗下的賭業集團澳博控股,今天第一天在香港掛牌上市,不過受到大環境不景氣的影響,再加上澳門緊縮大陸遊客在澳門的停留時間,香港賭博業股價全面下挫,澳博控股第一天上市開盤,就跌穿招募時的股價,收盤下跌1.3%。

86歲的賭王何鴻燊,早上親自到香港聯交所出席旗下澳博的掛牌上市儀式。賭王何鴻燊:「這個大餅大家都夠吃,所以不需要惡鬥。」

澳博開市時就跌穿,招股價港幣3.08元,收市報港幣3.04元,賭王何鴻燊依然樂觀的看好後市,因為旗下賭場業績仍然有雙位數字的成長,就連國際金融分析師,都看好澳門賭業類股的後市走勢。

國際金融分析師:「我不相信任何產業,能維持60%到70%的增長水平,所以我認為(澳博)會跌,投資人當然有疑慮,但是我覺得就算掉20到30%,(澳博股值)還是很吸引人,投資人會有賺頭。」

澳門政府日前宣布收緊大陸民眾前往澳門的旅遊政策,由原來獲准可逗留澳門14天大幅削減到7天,以大陸客為主要客源的澳門賭博業首當其衝受到影響,導致在香港上市的賭業類股股價全面下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鴻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07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