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殘酷!韓義勇軍曝戰場慘況 沉重呼籲:千萬別來烏克蘭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2:11
2名韓籍烏克蘭義勇軍,表示戰爭太過殘酷,呼籲大家別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名韓籍烏克蘭義勇軍,表示戰爭太過殘酷,呼籲大家別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近日韓國媒體《KBS》採訪2名前往烏克蘭參戰的韓國青年,他們沉重地呼籲「不要再來烏克蘭」。因為戰爭太過殘酷,不是「超級英雄電影」,要大家別懷抱太多幻想。
 
28日,《KBS》採訪2名月初前往烏克蘭擔任義勇軍的韓國青年。為了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他們帶著墨鏡和面罩受訪。據當地的長官表示,韓籍義勇軍大約有20至40人左右。分析兩人提供的照片的GPS後,《KBS》研判兩人受訪當下,應該位在烏克蘭西部的利沃夫。

 
 
俄烏開戰後,許多國家的人紛紛前往烏克蘭擔任義勇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兩人在訪談中,闡述自己親眼目睹到的殘酷景象。其中一人表示,俄軍於13日空襲靠進波蘭的亞沃利夫訓練所,導致數十人死亡,他當時也在現場。飛彈爆發時,碎片擊中他的手臂,幸好同隊的波蘭人揹著他移動,救回他的小命。另一人則表示,千萬別對戰場懷抱「超級英雄電影」般的幻想,很多人的四肢遭到炸飛,情景殘酷到難以想像,簡直是悲劇。他也呼籲韓國人千萬別再前往烏克蘭。
 
烏克蘭亞沃利夫訓練所13日遭到砲擊,數十人死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當主持人問起兩人參戰的原因時,他們表示,看到普通市民和兒童死傷的場面,讓人於心不忍,才決定前往烏克蘭,希望大家不要太過苛責這些參戰的義勇軍。當採訪者勸他們盡快離開烏克蘭時,兩人皆搖頭拒絕,表示要等戰爭結束再回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義勇軍#韓國#戰場#烏克蘭#俄羅斯#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96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