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烏新談判! 土耳其總統與普欽通話:在伊斯坦堡舉行

責任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08:55
土耳其總統與普欽在電話中商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土耳其總統與普欽在電話中商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電話中商討烏克蘭最新情勢演變,兩人同意俄羅斯、烏克蘭下一輪和平談判將在伊斯坦堡舉行。

土耳其總統府通訊署今晚在聲明中指出,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和普欽(Vladimir Putin)談到烏克蘭戰爭最新情勢和談判進程。艾爾段告訴普欽,俄、烏必須儘快達成停火、實踐和平,並且改善人道條件。

 

烏方談判代表阿拉哈米亞(David Arakhamia)稍早在臉書宣布,「雙方決定3月28日至30日在土耳其舉行代表團的下一輪面對面會談」;俄方談判代表團團長梅丁思基(Vladimir Medinsky)證實即將與烏克蘭舉行會談。但俄方表示,談判29日開始,預計30日結束。

土耳其總統府在聲明中沒有提到俄、烏新一輪談判何時展開。艾爾段強調,將繼續對和平進程提供各種支持。

烏克蘭方面曾經形容,與俄羅斯有關於終結入侵戰爭的談判「非常艱難」。
 

艾爾段24日表示,他會建議普欽從烏克蘭戰爭中「有尊嚴退場」。

他當時說:「我會尋找結束此事的辦法,告訴他,要做和平締造者,有尊嚴地退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土耳其#總統#普欽#俄羅斯#伊斯坦堡#和平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44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