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俄地面坦克激戰直擊!鳳凰衛視記者砲擊受傷


發佈時間:2022/03/2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9:16

烏俄開戰27天,除了我們看到的俄軍炸彈攻勢外,其實在地面,雙方的部隊天天都在激戰。我們獨家取得各國媒體,跟隨地面部隊,直擊前線交火的第一手畫面。英國天空新聞(SkyNews)記者,就當場直擊雙方坦克,在樹林間激烈駁火。另外香港鳳凰衛視記者,在俄羅斯控制的烏東區採訪,也在一次砲擊中受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炮聲震耳欲聾,SkyNews記者,跟著烏軍挺進哈爾科夫前線,當場直擊烏俄雙方坦克,在樹林激戰,開火互相試探。

資深特派JohnSparks:「我們還在城市,但這裡其實是交戰區。」

一行人跟著烏軍埋地雷,發現前方有俄軍,趕緊躲到地窖找掩護,等到外面平靜後才出來。

 
烏克蘭軍官:「砲火聲很可怕還好有地下室,我想到家人很難形容的恐懼。」

這時候士兵的聲音還在顫抖,前線路上,除了轟出來的坑洞,烏軍指著地上遺體,說是被俄軍打了就跑,被拋棄的同袍。

鏡頭另一邊,中國官媒記者,在烏東頓內茨克交戰區,站在火箭發射車前連線。

新聞記者DmitriyMaslak:「四個『冰雹』多管火箭砲,一次齊射多達160枚火箭彈瞄準敵軍。」

驚恐地張大嘴巴,倉皇摀住耳朵,似乎沒預料發射太大聲,連線一度暫停,離開的路上,又遇上砲襲。

新聞記者DmitriyMaslak:「在離開馬林卡的路上我們不得不趴下,因為時不時有砲擊而且都打得很近。」

記者乾脆趴在地上連線,背景還可以聽到隆隆砲聲。

 
新聞記者DmitriyMaslak:「那邊的體育館被轟炸得很厲害,所以我們需要趴下避免被波及。」

而人在馬里烏波爾,採訪的俄羅斯電視台,採訪現場出現巨大爆炸聲。

烏東親俄武裝軍:「別起來向前爬,不要起來。」

在砲火中,一行人趕緊跑到室內避難。

俄羅斯電視台記者:「我們躲在一棟住宅樓裡,當地人讓我們進去,我們在這裡躲避砲火。」

 
過程中香港鳳凰衛視記者被流彈波及。

香港鳳凰衛視記者盧宇光:「我在走路的時候遇到砲擊,發生得太快了,我已經盡可能跑了。」

另外烏克蘭東部親俄組織,公布新影片,只見俄製的TOS-1A多管火箭砲,不斷發射,英國BBC指出,這個影片,證實俄軍發射真空彈攻擊烏克蘭,俄軍使用極具毀滅性的武器攻擊平民,也再度引發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俄開戰#砲聲#避難#俄羅斯#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25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