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赦免李明博」分歧? 文在寅、尹錫悅會面取消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9:15

根據韓媒報導,南韓現任文在寅跟準總統尹錫悅,預定今(16)天舉行的會面臨時取消,將會重新安排時間,不過會面推遲的原因不公開。但尹錫悅曾透露「赦免前總統李明博」是重要議題,所以外界也分析,會面取消可能是因為雙方在這件事上面意見分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朝野輪替,連總統辦公室也要換了!候任總統尹錫悅,未來將不在青瓦台辦公,離開青瓦臺後,可能地點出爐,像是位在首爾光化門的中央政府辦公大樓,南韓外交部辦公室,以及位在首爾龍山區的國防部大樓,都是候選地。

韓聯社TV主播:「特別是國防部大樓擁有地下防護安保系統,還能夠提供直升機起降,另外的優點是讓青瓦臺原址能夠開放還給市民。」

只是要換辦公室前,和現任總統文在寅原定16日要進行會晤,最後卻取消,但雙方協議會面推遲的原因不公開。

 
韓聯社TV主播:「原本預定今天(3/16)文在寅總統,將和尹錫悅總統當選人進行午餐會,宣布延期。」

而根據尹錫悅曾經透露,赦免因貪污、受賄入獄的前總統李明博,會是會晤的主要議題,因此有分析認為,雙方意見分歧才破局。

而過去尹錫悅曾主導偵辦,2位前總統朴槿惠、李明博貪腐案,競選期間更曾拋出要對文在寅政府進行弊案的清算調查,綜觀歷任韓國總統卸任之後,被刺殺、入獄等等,下場大多悲劇,文在寅能否難逃青瓦台魔咒,外界都在看新總統怎麼做,還有國際關係恐怕也讓尹錫悅傷腦筋。

南韓主播:「但是針對朝鮮半島周圍,列入四大強國的中國、日本、俄羅斯,派遣特使的事宜會和美國再討論。」

南韓新政權將上任,不管國內國外,要處理的事情都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赦免#李明博#分歧#會面#文在寅#尹錫悅#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85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