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韓音樂神童 雙目失明能彈琴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04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08/07/04 22:41

一名韓國籍的鋼琴女神童才6歲,一出生就雙目失明,但她憑著敏銳聽力和記憶力,就能彈出她才聽過1、2次的曲子;這名南韓小女孩,從小就愛聽歌,養母再她3歲就發現她的驚人天份,最近受到新加坡慈善團體的邀請表演,精湛的琴藝和她認真的態度,感動許多人心。

輕輕鬆鬆,小小指尖彈出純熟美妙的琴聲;沒聽過的曲目,只要別人彈一遍,音樂神童柳藝恩就能模仿出來;令人驚訝的是,6歲的她,一出生就眼盲,會的曲目卻不少。

儘管沒受過正統音樂訓練,靠著靈敏聽覺和超強記憶力,她模仿學會了複雜的世界名曲,首度在新加坡演出,已有不少粉絲。新加坡小學生:「我喜歡她的表演,我喜歡這條歌。」

因為從小就愛聽歌,母親也讓多接觸音樂,3歲那年,她的養母唱完一首歌曲後 ,柳藝恩就立刻把歌曲完整的演奏出來,養母才發現她驚人的音樂天份,稱她為「天賜的禮物」。

柳藝恩上韓國的節目演奏,影片被PO在網路上後,超過2百萬人點閱,首次出國,柳藝恩顯得有點怕生。韓國音樂神童柳藝恩:「我想要成為鋼琴家。」

在節目上,她羞澀的唱著歌,儘管有些怕生,不過,一表演起鋼琴,立刻信心滿滿,演奏架式十足,她的琴藝也讓受邀到美國、土耳其演出;柳藝恩在台上的表演,頗有大將之風,儘管看不到繽紛的彩色世界,不過她讓音樂豐富了她的生命。

◎畫面提供:新加坡亞洲新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500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