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澤倫斯基喊話善惡不兩立 要3大科技巨擘與俄國斷絕關係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7:05
微軟等科技巨頭宣布停止在俄國銷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微軟等科技巨頭宣布停止在俄國銷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說,科技巨擘微軟(Microsoft)、商業軟體製造商甲骨文(Oracle Corp)和企業管理軟體供應商SAP應停止在俄羅斯為他們的產品提供支援服務,以抗議俄國入侵烏克蘭。

澤倫斯基在推特直接向這些企業喊話,稱他們不能選擇中立。

 

他說:「事情只有黑與白,善或惡!你們要不是支持和平,就是支持血腥的俄羅斯入侵者殺害烏克蘭孩童及婦女。」他呼籲3家企業停止在俄羅斯為他們的產品提供支援服務,停止這場戰爭。

甲骨文回應澤倫斯基的推文,表示公司已經停止在俄國的所有營運,切斷給予支援以及軟體更新與修復的管道,並中止所有諮詢與進階客戶服務。

甲骨文也說,公司已中止和所有俄國夥伴及附屬企業的合作,並告知對方,甲骨文產品無法獲得出口、再出口或轉運至俄國的許可,甲骨文也不會「探索替代機制」替對方服務。
 

甲骨文和SAP都在3日宣布中止在俄國業務,微軟4日跟進,宣布中止在俄國的新銷售。(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科技巨擘#俄羅斯#俄烏戰爭#制裁#甲骨文#微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6

0.1520

0.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