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進國際制裁 迪士尼、漢堡王宣布暫停在俄羅斯業務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7:54
迪士尼將暫停在俄羅斯的業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迪士尼將暫停在俄羅斯的業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受烏克蘭局勢影響,迪士尼公司今天宣布將暫停在俄羅斯的所有業務;餐飲連鎖漢堡王也宣布停止為它在俄羅斯境內約800間特許經營餐廳提供企業支持。

路透社報導,迪士尼表示,暫停業務包括內容和產品授權、豪華郵輪活動、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及旅遊、在地內容製作和線性頻道等。

 

迪士尼公司發表聲明說:「鑑於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無情攻擊與人道危機不斷升高,我們正採取措施暫停在俄羅斯的業務。」

迪士尼表示,由於合約內容,包括線性頻道、內容和產品授權等業務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暫停,其他業務將立即暫停。

迪士尼稍早前表示,將暫停在俄羅斯發行新電影。其他好萊塢電影公司,如華納兄弟(Warner Bros)和索尼影業娛樂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已在上月決定採取這項舉措。
 

另一方面,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漢堡王(Burger King)宣布,停止為其在俄羅斯的約800間特許經營餐廳提供企業支持,成為最新一家制裁俄國的餐飲連鎖店業者。

擁有這家連鎖店的「餐飲品牌國際」(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今天表示,將會拒絕批准在俄羅斯的任何投資或擴張,還包括暫停運營、行銷及供應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俄烏戰爭#迪士尼#漢堡王#制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76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