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選出口民調出爐! KBS:尹錫悅48.4%、李在明47.8%


發佈時間:2022/03/0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9:53

南韓總統大選,今天開始投票,最新出口民調晚間出爐。根據KBS電視台所做民調,反對黨候選人尹錫悅,以48.4%,些微領先執政黨候選人李在明(47.8%)。不過JTBC電視的調查,李在明則是微幅勝出(李在明48.4%尹錫悅47.7%),選舉最終結果,仍然難以預測,南韓媒體預估,最快也要明天凌晨1點,最終結果才能確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投票選總統,江原道東海地區儘管當地森林大火持續延燒,但高齡72歲的阿嬤還是沒有忘記要來投票。

森林大火受災民眾:「我看新聞告訴我要來投票,要選國家總統,當然不能缺席投票,再怎麼傷心難過還是要來選我們的總統,總統人選要好好選擇。」

當地時間清晨6點開始投票,一般選民在晚間6點結束投票,不過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因為疫情下為保障全民的投票權,會延長時間給確診者以及隔離患者。

 
韓聯社TV主播:「(南韓時間)晚間6點開始,一直到晚間7點半新冠病毒確診者還有隔離者,可以在這個時間投票。」

本屆南韓大選投票人數可能創下新高,截至一般民眾投票結束,投票率已經達到75.7%,比上屆大選高出3個百分點,不過選舉日也出現不少亂象。

韓聯社TV記者:「根據警方說法,(京畿道)河南市新長2洞的投票所還有幾個投票所,都有出現選民無法順利蓋章,選民和選務人員出現衝突的情況。」

有民眾無法更換新的選票當場撕毀投票單,兩大候選人李在民和尹錫悅,都在等待投票結果。

韓聯社TV記者:「事實上現在這個瞬間,大選候選人比任何人都還要焦急關注投票結果,昨天(3/8)尹錫悅最後造勢到深夜,現在暫時在家裡休息。」

支持者傍晚紛紛聚集到他們住家外等候,由於這次投票時間延長,估計最終投票結果可能要拖到半夜才會出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尹錫悅#李在明#南韓#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65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