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開莫斯科躲深山防暗殺?美日專家推測普欽人可能躲在哪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6:33
面對烏克蘭反戰聲浪和全球譴責,有傳聞指出普欽恐離開莫斯科避風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烏克蘭反戰聲浪和全球譴責,有傳聞指出普欽恐離開莫斯科避風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入侵烏克蘭後,俄羅斯境內反戰聲浪不斷,全球也大力譴責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行為,甚至有富商揚言要徵求勇夫逮住他。根據日媒報導,普欽恐已離開莫斯科躲避風險。針對這一點,美國中情局前官員也分析普欽的所在位置和未來動向。
 
根據日本週刊《FRIDAY》報導,3月2日,俄羅斯出身的富商,透過社群媒體表示,他願意開價1百萬美金(約新台幣2800萬),徵求勇夫逮住普欽,而且「死活不論」。據報導,普欽對這種風聲相當敏感,可能已經離開莫斯科,躲在安全的地方。前愛沙尼亞國防首長特拉斯(Riho Terras)也在社群媒體上透露,根據烏克蘭軍官提供的情報,普欽近日曾召集親信到烏拉山脈的豪宅中開會,引發網友懷疑他是否在深山中避風頭。

 
 
專門研究俄羅斯政治的筑波大學中村逸郎教授則分析,普欽現在勢力減弱,使他遭到暗殺的可能性扶搖直上。普欽本身也對暗殺或恐怖攻擊相當警戒,應該會不停轉換地點,不讓任何人知道他的所在位置。

 
美國中情局前官員斯弗爾針對普欽動向進行分析。(圖/翻攝自Hobart and William Smith Colleges網站)


針對這個傳聞,日本《富士電視台》採訪了美國中情局前官員斯弗爾(John Sipher)。他過去負責俄羅斯地區事務。斯佛爾表示,普欽確實會害怕遭到暗殺,但他不可能離開莫斯科避難。因為長年下來,普欽已打造出能保護自己的體制,身邊的人也都是忠誠的前KGB成員。
 
 
斯弗爾也推測普欽將採取愈來愈激烈的手段。因為他誤判烏克蘭的情勢,在國際社會上出糗,因此會加重砲火,卯足全力攻擊烏克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普欽#暗殺#中情局#特工#解析#烏克蘭 逃離 莫斯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1314

0.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