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總統大選在即!執政黨黨魁街頭拜票 遭男子持鐵鎚砸頭濺血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3:31
南韓共同民主黨黨魁遭惡意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Cold_Archer  Twitter)
南韓共同民主黨黨魁遭惡意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Cold_Archer Twitter)

南韓總統大選將於9日登場,各個陣營都在做選前最後衝刺,執政黨「共同民主黨」黨魁宋永吉(송영길)今(7日)也在首爾西大門為自家總統候選人李在明拉票時,頭部卻突然遭不明男子持鐵鎚攻擊,隨即被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並無生命危險。

嫌犯所持鐵鎚以黑色塑膠袋包裹住。(圖/翻攝自@Cold_Archer  Twitter)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宋永吉今天在當地時間中午,於首爾知名的「新村」街頭為李在明拉票,一名男子過程中持續尾隨他,之後更拿出以黑色塑膠袋包裹的鐵鎚,往他的頭部重擊3、4次,導致頭部出血,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救治。

共同民主黨人員當場制伏行兇男子,並將他帶往附近的警察局。目前警方未證實嫌犯身分,不過據現場記者透露,嫌犯是一名年長的YouTuber,頻道內容多是他穿著「韓服」,跟拍李在明、宋永吉等人在各大場合的掃街、造勢畫面,這次被逮時一隻手拿著鐵鎚,另一隻手也拿著一台相機拍攝。

宋永吉頭部流血,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圖/翻攝自@Cold_Archer  Twitter)

 

共同民主黨約1小時召開記者會,強烈譴責嫌犯的暴力行為,表示以暴力妨礙選舉活動是對民主的嚴重威脅。共同民主黨選對會也透露,宋永吉目前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不過仍需後續診斷,因此必取消今日原訂行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總統#攻擊#總統大選#南韓#醫院#鐵鎚#選舉#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18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