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冰上皇帝怒批ISU制裁 喊話「相信普欽」遭網友砲轟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8:58
俄籍花滑選手普魯申科在IG痛批國際滑冰聯盟,認為他們不該把政治和體育混為一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籍花滑選手普魯申科在IG痛批國際滑冰聯盟,認為他們不該把政治和體育混為一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國際滑冰聯盟(ISU)於昨(1)日宣布禁止俄羅斯選手和白俄羅斯選手參加賽事。「冰上皇帝」俄籍花滑選手普魯申科(Evgeni Plushenko)得知消息後,在IG怒嗆「不該把政治和體育混為一談」、甚至還喊話「我信任總統」,引發大批網友痛批。

 

國際滑冰聯盟宣布制裁後,恐讓俄國名將謝爾巴科娃等人無法參加23日舉辦的花滑世錦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滑冰聯盟的制裁,恐讓剛在北京冬奧奪金的17歲俄國名將謝爾巴科娃(Anna Shcherbakova)等俄籍選手,與23日開始舉辦的花滑世錦賽無緣。素有冰上皇帝之稱的普魯申科似乎對這個決定相當不滿。他在IG發表文章,表示身為一位運動家、一位有良知的人,應該把體育凌駕於政治之上。但國際滑冰聯盟卻做出了錯誤的判斷。 
 
普魯申科也批評他們把「政治和體育混為一談」,奪走運動員表演和比賽的權利。他痛斥這是一種歧視,嚴重侵害運動員的權利,並指出俄羅斯已證明自己擁有世界最強的滑冰選手,要是沒有俄籍選手就無法呈現出花式滑冰的趣味。他坦言自己也希望和平,企盼戰爭能早點結束,並在文章最後喊話「我相信我們的總統」。

 
普魯申科的發言引發網友相當不滿。(圖/翻攝自plushenkoofficial IG)

 

他的發言引發網友相當不滿。有網友痛批「你覺得這樣的決定不公平嗎?有的烏克蘭女性還必須在防空洞分娩!」,也有自稱是烏克蘭滑冰選手的網友留言,表示他現在不僅沒辦法滑冰,甚至還無法過正常生活,怒轟「現在烏克蘭一般市民和兒童正在死去,體育真的有這麼重要嗎?」。此外,普魯申科相信普欽的發言,也讓網友感到不敢置信,許多人紛紛表示失望地表示「看到烏克蘭的狀況,你怎麼有辦法相信他?」、「看來你跟總統應該很要好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普魯申科#花式滑冰#制裁#國際滑冰聯盟#冰上皇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013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