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百萬人幣 歹徒挾持公車女乘客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林士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20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6/20 13:09

大陸貴州省發生驚險的公車挾持事件,一名男子持刀,在公車上挾持女乘客,威脅要百萬人民幣和手槍、子彈,不然就要傷害人質;大陸警方派出談判專家,從白天到夜晚,仍無法說服歹徒棄械,在考量人質安全的情況下,警方開槍擊斃歹徒,過程相當驚險。

公車上一名戴著白色棒球帽的年輕男子,正用一把大約30公分長的西瓜刀,架住女子,一場驚險的挾持事件街頭上演。

原來這名男子上了公車,當公車行駛到貴陽鬧區,他竟拿出預藏的西瓜刀,架在前座女乘客的脖子上,眼看情況越來越驚險,警方小心翼翼地靠近公車。

警方與男子談判沒有結果,因為這名男子揚言,如果不給他手槍、子彈,加1百萬人民幣,他就要傷害人質;僵持了超過1小時,眼看天黑了,男子情緒越來越不穩,警方決定攻堅救人。

迅速佈署、突擊,順利救出飽受驚嚇的人質,而這名嫌犯,已經倒在血泊中,被警方擊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挾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56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