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樂佛寺!僧侶喝酒嗨玩多人激戰 影片流出網看傻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22:38
泰國佛寺爆出僧侶嗨玩情節,引發網友不滿。(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泰國佛寺爆出僧侶嗨玩情節,引發網友不滿。(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近來有網友瘋傳幾段誇張畫面,顯示佛寺裡竟有出家人群聚飲酒作樂,甚至大玩「多人床戰」,消息獲得該寺廟住持證實,其中已經有人在事件後還俗。針對這起事件,寺廟附近居民並不意外,原來早在事發前就會有僧人喝酒吵鬧,更發生出家人貪污、猥褻等。上述種種也讓村民們受不了,要求當局硬起來解決問題。

寺廟有多名僧侶喝酒、激戰,影片被網友瘋傳。(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泰國頭條新聞》報導,2月22日,泰國網站出現一些影片引發網友瘋傳,內容為該國東北部烏汶府的「Nikom Kitiyaram」寺廟,裡頭有僧人和沙彌聚集喝酒慶生,其中還有沙彌在寺廟裡進行多人激戰,更上演僧人跟沙彌分手等情節,讓網友痛罵有損宗教形象。

更多新聞:親情、道德怎選?發現弟弟「黑暗面」 姊崩潰:該不該說

寺廟住持坦言,經調查確認影片中確實是他們的人員,不過有2人已經還俗,其他人還需經過仔細調查才能確認身分,最後將會進行處分。事實上,寺廟附近村民透露,這群僧人常聚在一起喝酒吵鬧,早就讓他們心生不滿,過去廟裡也有沙彌前往烏汶府警察局報案並上報當地村長,然而一直都沒有任何處理。

 
寺院將在調查後對當事人進行處分。(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更多新聞:台灣啥景點一生必去? 他秒拋3景點:沒去會被外國人笑

當地村民加碼爆料,過去短時間就發生不少僧人醜聞,不乏涉嫌貪污、猥褻他人等,雖是個人行為,卻反映出當下泰國佛教的問題,是時候需要佛教局和相關機構進行整頓。村民呼籲,政府若無法祭出法律限制這些人的胡亂行為,也應該要有相應懲罰機制處分,這樣一來,至少可減少類似狀況發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激戰#僧侶#和尚#出家人#寺廟#佛教#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85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