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葩!化緣掏50慘被打槍 僧侶:給我「紅色的」會發財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23:52
台灣街頭偶爾能遇見出家人化緣。(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街頭偶爾能遇見出家人化緣。(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街頭偶爾能遇見出家人化緣,接受民眾供養,近來一名女子剛從銀行步出便遇上一名僧侶。豈料女子佈施一枚50元銅板,竟被對方當場退貨,還被要求要拿出100元現金,甚至聲稱「給我紅色的妳會發財」。誇張情節曝光網友全都傻眼,痛罵這根本就是假和尚!

女子佈施50元銅板遭退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24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先前自己到銀行辦事情,離開時在附近遇上一位出家人前來化緣。當時這名女子決定要佈施一枚50元硬幣,接著把錢掏出來,沒想到卻立刻遭到對方打槍,直接說他只拿紅色的錢,「要妳錢包裡面的100」。

更多新聞:出生就被媽拋棄!連體嬰獲首份工作 老闆阿莎力付雙薪

遇到如此情況,女子不曉得該如何反應,下一秒這名出家人竟聲稱,「給我紅色的妳會發財」,讓女子超級傻眼,直喊「不好意思」。奇怪的是,對方最後還把原本的50元也退給她,然後淡定離開。

 
女子分享一段化緣奇遇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婦就醫照出7個月「詭異石頭嬰」 一查愣住:已經35年

這段化緣奇遇記曝光,網友直覺女子根本就是遇上詐騙,「這只能稱為戲服,是不是修行人還是看得出來」、「給我藍色的,您將會一生順遂」、「假和尚」、「原來有低消」。但也有人猜測,出家人走路化緣,零錢多會背太重所以不收,「不信妳拿2個50給他,一樣不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家人#發財#佈施#化緣#和尚#現金#零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07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