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霸王車還毆打運將 日「奧客」直擊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8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08/06/18 17:31

日本計程車司機真是越來越難當,不但要面對高油價,還得隨時提防「奧客」,日本接連發生好幾起,乘客搭計程車不付錢,還恐嚇要打司機的案件,這些「奧客」的惡行惡狀,都被車上監視器給拍下來。

計程車司機賺錢已經夠辛苦,但是更可怕的就是遇到這種客人。計程車乘客:「放開我!你這渾蛋!」司機:「我要帶你去警局。」計程車乘客:「讓我下車跟你講!渾蛋!」

這名「奧客」不付錢就想下車,被司機一把抓住,竟然惱羞成怒做勢要打人。計程車乘客:「下車!你這傢伙!下車!」

司機被「奧客」一把抓住,嚇得臉色發白。計程車司機:「對不起。」

回想起當時的驚險過程,司機餘悸猶存。計程車司機 :「當時真的覺得生命有危險,實在有夠恐怖。」

短短10年,類似案件暴增2倍,該怎麼解決?有車行引進GPS系統,司機一察覺有異狀,可以偷偷按下按鈕,原本顯示「空車」的LED燈,立刻變化成SOS字樣,車行收到求救訊號,會立刻通知附近司機弛援。

另外,也有業者在所有車輛加裝2個監視器,一個朝外一個朝內,結果拍到不少這樣的畫面。計程車乘客:「你是這樣跟客人講話的嗎?再給我說一次看看!喂!」

車行費盡苦心,要保障運將安全,也召告有心人士不要以身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26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