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人女曬得像黑木炭 在美瞬間爆紅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8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08 17:11

美國一名白人婦女,因為迷戀做日曬,居然把自己的肌膚,曬得像燒焦一樣,還把自己的女兒給曬傷了;新聞曝光後,這個曬得像木炭的婦女,在美國瞬間爆紅,成為脫口秀節目爭相邀訪對象,甚至還有廠商出了一款「曬黑娃娃」來挖苦她。

短短1個星期不到,她從默默無名的家庭主婦,變成全美爆紅的知名人物,還有廠商幫她出了款公仔。民眾:「她看起來一團糟。」

評語多是負面的,這個白人媽媽瘋狂的想把自己給曬黑,結果變成整張臉跟烤焦了差不多,看起來很嚇人,這件事會變成新聞,是因為她6歲的小女兒被老師發現,也跟著媽媽曬傷了,黑臉媽媽上了新聞之後,美國脫口秀節目當然要卯起來挖苦她。

脫口秀主持人:「新規定,當你想要曬黑,哇!你會曬成好像500年前的…木乃伊,快停止。」

好好的一個人,偏偏曬成這樣,更毒的還在後頭。脫口秀主持人:「這是一片麵包,我把它放在大腿中間,變成烤吐司了。」

除了被脫口秀主持人虧,還有要價30元美金,將近台幣1000千元的黑臉娃娃,已經在市面上開賣了。CNN記者:「你知道這是誰嗎?」民眾:「我不知道,我的老天啊。」

有人居然嚇得當場退後好幾步。CNN記者:「你知道這是誰嗎?」民眾:「是那個『曬黑女人』嘛,娃娃做得還比本人好看一點,這根本是受到酷刑。」

但也有這種答案。CNN記者:「你知道這是誰嗎?」民眾:「女神卡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曬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1055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