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拳擊手鍛練完上衣擰出一杯汗水 訓練師一口喝下網轟超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23:25
英國一名拳擊手在訓練結束後脫下上衣擰出一杯汗水結果訓練師一口喝下。(合成圖/翻攝自推特Sky Sports Boxing@SkySportsBoxing)
英國一名拳擊手在訓練結束後脫下上衣擰出一杯汗水結果訓練師一口喝下。(合成圖/翻攝自推特Sky Sports Boxing@SkySportsBoxing)

英國一名拳擊手日前在一場比賽前進行訓練,鍛鍊後的他全身大汗,接著就把自己衣服脫下,將汗水全都擰在杯子內。當時他的訓練師看到,竟然把那杯汗水一口喝下。事後這段過程影片被分享上網,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好噁心,看到超想吐的。

拳擊手在脫下衣服擰乾汗水到杯中訓練時喝下前還特別展示一番。(合成圖/翻攝自推特Sky Sports Boxing@SkySportsBoxing)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美國電視台《Sky Sports》最近紀錄每位參賽選手比賽前訓練過程,結果意外捕捉到這超級噁心的一幕。英國這名35歲拳擊手布魯克(Kell Brook),在完成賽前鍛鍊後,訓練師英格爾(Dominic Ingle)要求他把上衣脫掉,並把衣服上的汗水全都擰在一個杯子內。

一般人在運動完畢之後通常會流得滿身大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布魯克聽完對方要求隨即照做,英格爾甚至還稱說,要把這杯汗水放到網站上拍賣。但他隨後用手把杯子蓋住,假裝要喝掉那杯汗水,布魯克看到後就要他整杯喝掉,沒想到英格爾真的照做,不但把整杯汗水喝光,期間還留在嘴巴裡漱口才吞下肚,布魯克看完後自己都難以置信,接著瘋狂地大叫。

更多新聞:佛州女請領42萬「疫情救濟金」 拿來聘殺手幹掉情敵
 

這段喝汗水的影片全城被拍了下來,並且分享到網路,網友們一面倒地直呼超級噁心,甚至不斷湧上想吐的感覺,「怎麼會有這種怪人啊?」更有許多人分享,自己看完這段影片後真的跑到廁所狂吐好幾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拳擊手#訓練師#上衣#汗水#漱口#流汗#噁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15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