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工作人員疑一氧化碳中毒死 安哲秀暫停行程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4:31

南韓總統大選倒數計時,週二候選人開始掃街拜票,卻傳出死亡意外,原來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的宣傳車,疑似因為天氣冷,沒有開車門通風,導致兩名工作人員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圖/翻攝自@lovelypomina twitter

 
南韓總統大選,週二正式起跑,沒想到第一天就驚傳死亡意外

紅色四號的巴士,是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的宣傳車,週二下午,竟然發現有2名競選工作人員陳屍在車上。

國民之黨常任選舉對策委員長:「如果巴士用發電機打開LED燈,就會產生一氧化碳,所以必須要開門,推測巴士當時因為天氣冷沒有開門。」

 
警方表示,發現這兩人時,已經沒有心跳,身上也沒有外傷,懷疑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

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我們的工作人員竟然發生這樣的意外,今天的競選活動暫停,盡全力查明原因。」

只是民調排名第三的安哲秀,競選活動因此緊急喊卡,而呼聲最高的兩位候選人則是把握時間。

支持者:「李在明!」

共同民主黨李在明:「我會成為經濟總統,使南韓成為G5其中一個國家,世界五大經濟強國。」

執政黨候選人李在明,前往釜山港拉票,打出經濟牌,說自己立志成為能幹的經濟總統。

國民力量黨總統候選人尹錫悅:「各位,我一定會贏!」

 
而打出「反中牌」的國民力量黨總統候選人尹錫悅,則是到首爾國立顯忠院參拜,最新民調顯示,目前尹錫悅以43.5%的支持率領先李在明三個百分點,兩人支持度不相上下,到底最後誰能當選,就等3月9日見真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選舉#總統#安哲秀#一氧化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20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