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赤手空拳 挑戰NY時報大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0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08/06/06 12:44

曾經挑戰過台北101以及世界無數高樓的法國蜘蛛人羅伯特,昨天出現在美國紐約曼哈頓中城,赤手空拳挑戰52層樓高的紐約時報大樓,而且他還刻意挑選在6月5日世界環境日這一天爬,希望大家重視全球暖化問題,當然任務順利達成的同時,也在屋頂被紐約警方逮捕。

法國蜘蛛人羅伯特又來了,這一回他挑戰的目標是紐約時報大樓,儘管大樓有52層樓,高羅伯特依舊是赤手空拳,全身上下沒有任何裝備,只用他的雙手雙腳,要來征服這一棟高樓大廈。

在繁忙的曼哈頓中城,羅伯特的驚人之舉,果然引起大家圍觀,大樓對面的工人乾脆停下手上的工作,要看看法國蜘蛛人能不能挑戰成功,而街上行人也全部看得目瞪口呆,還有不少人連忙拿起手機,向親朋好友分享眼前看到的奇景。

紐約民眾:「如果你想登上報紙,就是去爬它,當然就是爬紐約時報大樓,我想他們會登照片,但是是這種表情。」

不過羅伯特這一次爬時報大樓,刻意選在6月5日世界環境日這一天,是有不同用意的。羅伯特:「我要呼籲大家,正視全球暖化問題,因為全球暖化每一年,都造成超過17萬人死亡。」

柵欄狀的造型,讓羅伯特爬時報大樓,就像爬階梯一樣非常方便,沒有多久時間就順利到達大樓頂端,不過紐約警察早就等在這裡,把羅伯特以非法攀爬的現行犯當場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蜘蛛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457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