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滑冰國手穿「陸隊服」挨批 黃郁婷:運動無國籍

記者 張蕙纖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3:32

北京冬奧將在明天(4日)開幕,台灣共有4名選手參賽,不過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先前被爆出在IG上po出穿著大陸隊服的滑冰影片,引發網友不滿,對此黃郁婷最新回應,已經被影片下架,也說明在運動裡,沒有國籍之分。

圖/翻攝自微博

 
開心對鏡頭比YA,再華麗180度轉身,瞬間變成,倒退滑冰,他是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代表台灣,參加北京冬奧,只是仔細一看,黃郁婷身上穿的隊服,卻是大大寫著CHINA,也就是大陸隊服,引發質疑。

翻攝自:微博

原先黃郁婷23日在IG上發出影片,寫下沒意外的話,剩不到一週就要出發去北京,搭配這一段滑冰影片,卻讓不少網友不滿,留言酸罵,原來是大陸隊,想當大陸人,就放棄別來台灣,

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那個影片是在鹽湖城拍的,專注於未來的事情,好好專心的在你的比賽上面,沒有必要去為了那些事情,讓自己模糊掉原本應該專注的事情。」
 

黃郁婷也在臉書發出聲明,說道,移除了影片,因為太多沒必要的留言,運動歸運動,沒有國籍之分,也不想要模糊焦點,你可以不需要幫我加油,但記得幫你想支持的運動員加油。

也有人質疑,希望他拿中華隊服給大陸朋友穿穿看,黃郁婷則說,衣服只有一件,給了自己就沒比賽服穿了,網友反應兩極,對此體育署目前,則尚未有回應。

翻攝自:抖音

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我一直卡在38秒,卡了很久,因為在這之前的個人最佳頂多38秒1,這次終於讓我跑進37秒,我就覺得,喔,哈雷路亞。」

有滑冰甜心之稱的黃郁婷,這次是二度挺進冬奧,拿下3個項目的奧運門票,預計在2/7日時出賽,競技滑冰女子1500公尺,以及13日參賽500公尺,最後是17日的1000公尺,全力比賽,希望奪得好成績,卻因為隊服意外引發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滑冰#大陸#黃郁婷#北京#冬奧#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89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