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中鋒坎特超挺台 讚小英總統是英雄。把台灣印鞋上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0:09
坎特大讚蔡英文總統是英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坎特大讚蔡英文總統是英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塞爾提克中鋒坎特(Enes K. Freedom)幾度為人權與民主發聲,還因此槓上中國大陸,他近日頻頻公開發文聲援台灣,大讚總統蔡英文是一位大英雄,坎特甚至將台灣國旗給印在鞋子上,用英文寫著「台灣屬於台灣人民」,甚至坎特透露自己和小英總統開始交流,小英還邀請他去台灣玩。
 
坎特近期將砲口對準中國大陸,透過社群媒體和球場曬出訂製的衣服和鞋子,只見上面印有「民主」、「獨立」大大四個字,鞋身後是台灣國旗,前面則是台灣寶島,側面寫上「與台灣站在一起」、「台灣屬於台灣人民」。坎特發文表示「台灣永遠不會向邪惡的中共投降。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台灣的未來必須由台灣人民決定。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永遠不會!」。

 

坎特曬出訂製的台灣球鞋。(圖/翻攝自@EnesFreedom推特)
 
而稍早坎特在自己的IG釋出一段他在《美國之音》中文網專訪的影片,提到他第一次聽到台灣是從朋友口中得知,為了更了解台灣,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Google輸入「台灣」,然後他看見了最美麗的國家之一,後來他開始和台灣政治人物交流,接著小英總統給他發了一個非常溫暖的訊息,因此激勵了他。
 
坎特表示,「她(蔡英文)絕對是我的英雄之一,我就是想說出來,她絕對是英雄。因為這個國家和她,都承受著來自全世界最大的獨裁統治國家中國大陸的各種壓力。我認為,她是如此地堅定,並呼籲2千4百萬人和她一起反對獨裁統治,這太了不起了」。

 
坎特接受專訪,坦言蔡英文是他的英雄。(圖/翻攝自enesfreedom IG)
 
最後坎特提到,蔡英文總統還邀請他去台灣,她說台灣有很多籃球迷,坎特則向小英說道,「我當然很樂意去台灣,開個大的籃球訓練營,品嘗很棒的台灣美食,然後坐下來和她好好聊,這對我來說很重要,不僅僅是接收訊息,而是坐下來和她面對面交談,傾聽他們面臨的掙扎,台灣人民擁有的堅定信念給了我很多希望和動力」。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風雲人物

#NBA#坎特#人權#台灣#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76

0.2152